關鍵標籤

格局,決定了一個人的結局

十九世紀時,美國的密西根州有一個小男孩跟著他的農夫爸爸從村裡乘馬車到城裡去
趕集,回乘時,小男孩想:「既然很多東西可以用機器來發動,那麼我們家的馬車也可
以啊!」

於是,他立志要當一個機械科學家,然而,他們家世世代代都是農夫,所以他的夢想
被許多人給看為遙不可及,好心勸他:「安心務農吧!別想些有的沒的了!」

然而,他卻不放棄,他一個人離開家鄉,到底特律去當學徒,去學機械,白天辛苦工
作,晚上努力做一些機械研發改良的構思。

後來,他成功了!一九○三年,他用自己的名字成立了一家汽車公司,五年後,他革
命性地以流水作業的方式生產T型汽車,從此以後,汽車開始在世上變為普及,他,是
全世界第一個讓汽車變普及的人,他是誰?他就是汽車大王----亨利福特(Ford)。
一直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福特汽車都還是這世界上最普及的車種之一。他晚年時曾
有記者問他:「您是怎麼成功的呢?」他說:「我沒有什麼特別,我會成功,只 因為
我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就懷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這就是讓我與大部份的人不同的地方。」

我很相信一句話:

格局,決定了一個人的結局。」

一個思考格局大的人,

他的結局往往也不同凡響!

 就像亨利福特,即便他家裡沒有資源、背景,即便在人看來他只適合當農夫,
但因著他敢於夢想,進而逐夢、築夢,

他跳脫了人們因他的條件所給他預設的框框,跳脫了人們覺得他肯定將不怎麼樣的雜言,
確立目標,勇敢上進,成了一位世界級的知名人物。
格局,決定了你的結局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自己給看貶、把目標給訂低了!

亨利福特成功的原因不在家世、背景,乃在於他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就有一個遠大的理想!

 想一想

 您人生的理想與目標是什麼?

您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遠大 夢想與目標嗎
 

addtomyyahoo4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Subscribe in RojoSubscribe with BloglinesAdd to netvibesAdd to GoogleAdd to My AOL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訂閱!

 
-- 網路加盟創業 按我 -- : 網路購物-加盟創業-微型創業: 格局,決定了一個人的結局